□□□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最后的人--赵洋现代绘画展

打印本页
最后的人--赵洋现代绘画展

 

   美术报讯 通讯员 赵雪峰 3月16日,由香格纳画廊主办的“最后的人——赵洋现代绘画展”在上海香格纳画廊举行。展出赵洋油画新作40多幅。赵洋说,“最后的人”主题描述的是一个或者几个背对我们走入画面并消失在地平线上的人。这是一群不羁的人,不流俗的人,有信仰的人。他们既是隐者、真人、修行者,是有秘密的人,也是一群远离我们的人,是消失的人。
   赵洋,1995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入国画系后转攻现代油画创作,不断探索绘画道路,并逐渐形成个人风格。1980年代至今,赵洋曾以《最后的人》《愤怒近神》《罗马是个湖》《阿赖耶》《万物之间》为题在北京、上海、银川、台北等地,以及德国、法国等国举办画展,其作品曾被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chi K11美术馆、上海油罐艺术中心等国内外艺术机构收藏。

加入时间:2024年3月26日14:40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