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军旅诗书画名家刘保进受邀组织采访并创作

打印本页
军旅诗书画名家刘保进受邀组织采访并创作

 

  本网讯:近日,中国国礼特供艺术家、中国书画名家网艺委会副主席、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书画世界行联合会常务理事,军旅诗书画名家、硕士生导师刘保进,受邀昆明市盘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采访。刘保进20多年来,特别军休之后,在组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孝敬老人、集资修路、国内外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培养艺术人才等方面,做出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2016年人民网、中国网、新华网等211家等全国主流媒体同步报道他德艺成果。由此刘保进成为盘龙区最美退役军人代表。这次采访人员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参观书画作品、现场创作等多种方式了解他的各项成果,采访人员深受感动,刘保进受到鞭策,决心夕阳辉洒,发光发热,继续服务社会。最后,刘保进书画现场演示。
  昆明市盘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军休服务管理中心有关人员等参加了上述活动。(宣文)

加入时间:2022-5-26 20:45:22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