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具象表现静物画展”为抗疫凝聚精神力量

打印本页
“具象表现静物画展”为抗疫凝聚精神力量

 

  本报杭州讯 效艺 5月7日,光达美术馆新展“感性的完满——具象表现静物画展”正式对外开放。
  本次展览由光达美术馆、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哲学与文化创新研究院主办,中国美术学院艺术哲学与文化创新研究院院长、光达美术馆终身馆长司徒立先生担任艺术总监,王乐其担任策展人,展出包括亨利·方丹-拉图尔、皮埃尔·博纳尔、安德烈·德朗、乔治·莫兰迪、阿维格多·阿利卡、雅克·哈曼和司徒立等具象表现艺术家近60件有代表性的静物画作品。展品全部为光达美术馆馆藏。
  这次展览中还不乏西方近现代艺术史上成就卓著、影响深远的艺术大家的作品。在疫情肆虐的今天,举办这样一个展览,不仅为公众提供了一个不出国门即可近距离接触西方经典艺术的机会,同时也以静物画所体现的对于精神秩序的永久承诺,为抗击疫情凝聚精神力量。(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2年5月19日11:16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