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长忆江南”长三角书画 名家邀请展在绍兴举行

打印本页
“长忆江南”长三角书画 名家邀请展在绍兴举行

 

  本报讯 淑婷 日前,由上海市闵行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宣传部、绍兴市柯桥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柯桥美术馆、上海江南书画研究院承办,浙江立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的“长忆江南”长三角书画名家邀请展,在江南水乡绍兴柯桥美术馆举行。此次展览活动得到了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书画名家的积极响应,展览的书画作品题材丰富,融合古今,汇通中西,精心创作了60余幅精品力作。
  此次展览充分展示了沪苏浙皖地区的山川风貌和乡土人情,促进了省际文化交流,加强了长三角书画名家们的创作力和凝聚力,为长三角地区的文化建设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推动了长三角地区的交流与合作,促进长三角地区共赢发展,为长三角地区的艺术繁荣增光添彩。展览将持续至4月25日。(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2年4月27日11:37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