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福建省篆刻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打印本页
福建省篆刻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本报讯 一碟 1月9日,福建省篆刻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福建省文联的关怀与福建省民政厅指导下,在福州闭幕,来自福建省篆刻界6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的系列报告,完成了各项议程,并选举产生了福建省篆刻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班子。吴昌钢当选福建省篆刻学会第二届会长;方松峰、叶林心、陈远、陈胜凯、傅永强当选福建省篆刻学会第二届副会长;郑志敏当选福建省篆刻学会第二届秘书长,江建辉、刘孙枝、何剑辉、周野当选福建省篆刻学会第二届副秘书长。会议修订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篆刻学会章程,新章程为今后福建省篆刻学会规范化、制度化、目标化运作提供制度保障和目标指引。(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2年1月22日20:56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