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苏州书协发送“文化大礼包”

打印本页
苏州书协发送“文化大礼包”

 

  本报讯 吴门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笑阵阵迎新年。春节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凝聚着人民群众对彼此的美好祝愿和对幸福生活的热切盼望,是老百姓最看重的传统节日,也是增加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扩大中国文化影响力的重要契机。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苏州市书法家协会联合有关单位及各区、市书协于本月中旬倾情推出书法名家“迎新春送万福”惠民服务周系列活动,组织广大书法工作者以写春联、送福字、作讲座、赠图书等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基层群众和一线劳动者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事事皆如意,虎虎有生气。”活动中,苏州书家将深入基层一线,把红红的春联、“福”字以及艺术图书、书法讲座所承载的诚挚敬意和美好祝福送到广大农民、工人、教师、职员和南来北往的旅客手中,让基层百姓感受传统文化的春意和苏州城市的温度。
  事实上,新春佳节为广大群众送福送春联是苏州市书协每年常态化的惠民项目,深受百姓的欢迎和喜爱。(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2年1月22日20:55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