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北京冬奥情·全国著名书法篆刻家邀请展云展

打印本页
北京冬奥情·全国著名书法篆刻家邀请展云展

 

  本报讯 张庄 北京冬奥会不仅是一场展现冬季运动激情与魅力的盛会,也是彰显千年中华文脉底蕴,向世界展示中国传统艺术风采,发挥艺术力量,书篆体育精神,共绘中国体育文化的盛事。
  为助力北京冬奥会,由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北京海淀美术馆主办的“北京冬奥情——全国著名书法篆刻家邀请展”在北京海淀美术馆举办。
  100余位全国包括港、澳、台在内老中青艺术家的200余幅以北京冬奥题材创作的精品力作,每一幅作品都包含了一个文艺工作者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深厚的赤子之情,体现艺术家们在民族文艺复兴和祖国发展崛起中的家国襟怀。展览梳理了艺术家们在书法、篆刻的继承传统和创新上探索和实践的状态以及书法篆刻艺术家在创作中对内涵、形式、构成和审美的理解和感悟。(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2年1月22日20:53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