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光书画院-书画名家网--书画信息--杭州举办“梦·游·园”主题艺术展

打印本页
杭州举办“梦·游·园”主题艺术展

 

  本报杭州讯 悦慈 9月11日,“梦·游·园”主题艺术展于杭州市艺尚小镇国美众创空间正式开幕。展览自征稿以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青年艺术家将近四百幅作品的投稿,经过四轮的严格筛选,一个月的布展筹备,在艺术家和策展组以及多方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于艺尚小镇和大家见面。
  本次展览从“梦境”出发,探讨现实和虚幻的边界,自我与万物的关系。并且通过这样一个较为开放的主题,给青年艺术家的“个性化”作品以更多的展示机会。展览期间,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会的公众号也会线上推出各个参展艺术家更多的作品和信息。
  策展人汪起文谈到,对于展览主题的拟定酝酿了很久,灵感源于每个人自己的梦境,尤其是富有活力的青年人和孩子们的梦境更是五彩斑斓。于是,定下了“梦境”这个主方向。展览主题名为“梦·游·园”,可以理解为“在梦境的乐园里游玩、观览”。这里面包含了梦的内容,梦里的环境以及梦里的行为,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开放的主题。
  展览将展至10月7日。(来源:美术报)

加入时间:2021年9月22日10:53 〖推荐给好友〗 〖关闭窗口

相关新闻